风吹岚

园丁个人吹 不挑食

【a限】不会真的有人一天内失忆又恢复吧

内容有很多不合理处,当成个无脑甜文看吧 下篇再发刀

期末人爬回来了

人物性格ooc 勿上升三次




你可以永远相信皮皮限的脸黑,这句话在ivl广为流传


毕竟,皮皮限自己也不会想到,常年干净没有杂物的后台台阶上会突然冒出来一个易拉罐,还让自己踩上了


巧了吗这不是,皮皮限整个人侧身倒地,好死不死的头磕到那个垃圾桶上了


直接晕在了后台


-----------------------------------------


很恐怖啊,真的很恐怖


马克结束一把排位,瞅着自己直播间的人数猛猛蹿,七十岁的稳健心态第一次有了起伏


“今天啥日子啊,家人们这是都放假了?”马克对自己直播间的养老气氛很有自信,突然蹿这老高八成有事


“兜老师和卡总都没播啊”

“不止他们,全队都咕咕了”

“全勤的皮儿也鸽了”


黑屏打开好友列表一瞅,好家伙,全俱乐部就阿策在线


队里其他人累了要休息自己是知道的,咋皮儿也鸽了呢?今天也不是啥日子,第一场的比赛也二比零打完了啊


斟酌再三,马克拿起一旁的备用机点开微信来


马克:皮你不舒服还是咋?今天晚上不播了?

马克:你粉丝都急着来我这儿了,给我说一声我给他们传个信儿


等了两把排位的时间,马克还是摁不住自己的手,黑了屏游戏里给阿策发了消息


马克:策啊,俱乐部今天放假了?咋都咕了,粉丝都来我这里问了啊,要是放假就让官博发个消息


出乎意料的是,阿策秒回了


阿策:这个事情就是挺复杂的…

马克:先不说复不复杂的,咋连全勤的皮儿都鸽了?

阿策:皮皮限住院了

马克:?

阿策:而且那个脑子还出了点问题

马克:?!


-----------------------------------------

皮皮限再醒来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一直守在床边的一茶是最先注意到的,在皮皮限张嘴想艰难的说话时,就已经把一直放在床边的温水递了过去


“谢…谢谢”


“害,没啥事,皮你这一晕晕了5个小时多了,都快把发财那小孩急哭了…”


“你是在…说我吗?”皮皮限稍微往后坐了一些,手指着自己问


一茶好像突然察觉到什么不对,皮皮限自清醒了后一直拿警戒的目光看着他,再加上那句略显疏远的谢谢…


我草,皮皮不会把脑子磕傻了吧?一茶在脑子里这么想着,出门喊了经理


-----------------------------------------


“脑外伤,失忆了”跟医生沟通完的kiwi总结了皮皮限的病症,并着手开始安排人员


“我得回去跟赛事那边调换一下赛程,七月得回去发官博,皮皮现在这个状态还不好说,兜,卡梦一茶和无心得回去多商量打法”


“那谁留下呢?”


kiwi正寻思着要不把阿策喊过来,突然旁边窜出来个一米八的高大身影吓了他一跳


“皮皮限失忆了?”略显严肃还着狗里狗气的声音,这不狼队的监管者吗


“狼队这周没比赛了,我能留下帮忙看着”爱丽似乎是觉得自己太急了,又补充了一句


“马克和伍六七托我来看的”


kiwi:⚆_⚆?


-----------------------------------------

kiwi一行人回离开医院已经九点多了,爱丽轻轻推开病房门走进去,皮皮限又睡着了,伤到大脑加之每天训练量大,皮皮限被kiwi和护士摁在病床上休息


平日里的皮皮限只在队友和那几个老队员里活跃,自己只能在休赛期贿赂伍六七,带自己上车


眼前的皮皮限倒像黑夜里的向日葵,安静的低垂着头,没有了白天的生机与活力


两人上次独处还是在深渊二线下那时了,爱丽从旁轻拿一把椅子坐下,在心底悄悄的期盼皮皮再晚点醒,现在这个情况马克和伍六七也当不了挡箭牌了


刚坐下没多久,口袋里的手机振动个不停,猜也能猜到是马克或伍六七的慈母心泛滥,只好又轻手轻脚的出了病房


前脚爱丽刚关上病房门,后脚躺在病床上的皮皮限就醒了


皮皮限睡眠本就浅,再加上生物钟作祟,听到关门声就彻底醒了


皮皮限一歪头,被灯光糊了一脸


哪个人这么变态啊,整个病房灯都关了,独留床头灯开的这么亮


皮皮限这么想着,伸手去够放在床头柜的手机,手刚缩回来,却扯到了手背上的输液管,手一抖



手机摔倒脸上了,还正中伤口


皮皮限:……坏事了,全想起来了


那种感觉就像,你喝醉了后耍酒疯,你的大脑录了全程然后在第二天在你的脑海中循环播放


完了,皮皮限捂着脸这么想,当着全ivl的面给抬走了


-----------------------------------------


房门“啪嗒”一声推开了,坐在病床上自闭的皮皮限和探出狗头的爱丽四目相对


皮皮限以为走进来的可能会是发财或是kiwi,正准备解释自己如何在一天内经历了失忆和恢复记忆这么离谱的事,抬头一看愣住了


自己没想过和爱丽再私下见面会是在医院,还是因为这么离谱的事情


“你…”


“你先喝点水,这里有粥和小菜”爱丽打断了皮皮限的话,把手上拎的袋子放到床头柜上,打开塑料盖,粥的香味瞬间蔓延开来,但看着爱丽又拿起一旁的塑料勺子时,皮皮限瞬间产生了一种爱丽要喂自己的错觉


皮皮限:?这好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和马克一起让我多喝热水的爱丽


勺子凑到了嘴边,皮皮限看到粥里星星点点的香菇块皱起了眉


爱丽像是看穿了他的想法一样“香菇对大脑好,吃一点”


懂了,眼前人还觉得自己脑子有问题


“还是我自己吃吧”看着伸到嘴边的勺子,眸中还有那么些温柔的爱丽,让皮皮限直有一股不真实感


“我男朋友我怎么能不喂?”


皮皮限:o.0?!


趁着皮皮限发愣,爱丽将手上的一勺粥喂了进去


“你从后台台阶上跌了下去,要不是张发财听到动静出去看,你在后台趴多久还不知道”


皮皮限整个人在听到那一句“男朋友”之后整个人比失忆了更昏沉了,恍惚的点了点头


他还听到爱丽低头偷笑了一下,他知道,爱丽要搞事了


“我知道你听说我要跟你求婚你很激动,但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求婚?”皮皮限整个人瞬间绷紧了,他抬起头看着和爱丽对视,爱丽的语气和直播里一样狗里狗气,像是开玩笑似的说说


就像深渊二时,爱丽前一天还感慨自己太单纯,打屠夫思路不成熟,第二天还是抓着自己的手一给自己讲思路打法


“对啊”爱丽说着,还从背后拿出了一朵不知从哪里弄来的玫瑰


“我跟你表白时,你还感动的收下了我的99朵玫瑰”


99朵玫瑰,表白?这什么时候的事,爱丽脸上的狗笑皮皮限再熟悉不过,就是每次胖子他们被狗套路之后,爱丽蹲在角落偷笑的表情


“盒盒盒,爱丽你可别骗了…”皮皮限脱口而出这句话时还在傻笑


在一旁的爱丽听到这句话坐不住了,他站起身来,一步一步走向皮皮限,想抓住他的手腕,但看着还在输液的手背还是不忍心,伸出手,捏了捏皮皮限的脸,咬着牙,又好气又好笑的问


“我还没说我的id吧?”


-----------------------------------------


哦吼,完蛋


像是个说谎被拆穿的小孩子,皮皮限不知道该怎么说明这一天的怪事,爱丽也坐了回去,病房内的环境瞬间冷了不少


不对啊,不是爱丽先趁我失忆耍我吗,我为什么紧张啊


“脑子什么时候好的?”爱丽还是没忍住,打破了低温氛围


“应该是你刚刚出去时…手机,手机砸头上了…”皮皮限一句话越说越乱,毕竟让手机砸好的屠夫,他应该是第一个


“你也不喊护士看看?”爱丽又急忙上前,确认了伤口没裂开才放下心


在急急忙忙中,一个小盒子从爱丽口袋里掉出来,皮皮限一眼瞟到了上面关于情侣的商标


爱丽倒像个没事人一样,将盒子捡起来,犹豫了一下才打开,是一对戒指,其中一只戒指上的图案是太阳的轮廓


“爱丽你还真要求婚啊”皮皮限像是不大敢相信,语气也很小


“深渊三就想给你了,现在你还愿意吗”爱丽抬起头问皮皮限


终于明白为什么叫他“狗”了,两只眼睛盯着自己像小狗一样在闪闪发光


皮皮限看着眼前人,这个从屠皇夜一路走来的少年,深渊二夜间犹如情侣般的耳鬓厮磨自爱丽执意退队后就成了二人心照不宣的秘密,现在,这个秘密不用再遮遮掩掩了


“愿意啊,但没有99朵玫瑰可不行盒盒盒”


-----------------------------------------


很长一段时间后,皮皮限再想起这件事,扭头问坐在一旁的爱丽


“怎么说深渊三该给我呢?后台都找不着你啊”


这一句话让输了末班车的爱丽脸更加黑了,他伸出手揉了一把皮皮限蓬松的头发


“是谁一下场就被狂热粉丝抱在怀里不撒手,然后扭头就去采访了,我连后台都挤不进去了”说到最后,像委屈极了,把头靠在皮皮限的肩膀上


“对了,以后必须离低保远远的,情报局也不行”


end.



狗哥a上去了(大声)

评论(8)

热度(79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