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岚

园丁个人吹 不挑食

【A限】“顶峰相见”

ooc预警

私设双向暗恋,就差捅破玻璃纸那种

alex×ppx

半夜突然发病产物,自己写的不知道算不算刀


“这边,恭喜gr卫冕冠军”

皮皮限犹记得深渊二听到这句话时,他和爱丽在备战间紧张的盯着比赛的投屏

屏幕上的调香被小丑锯子击倒,人队激动的在比赛席上抱在一起,爱丽将自己拥入怀中,俯首帖耳轻喃

“皮皮,我们赢了”

他们在嘈杂的欢呼声中拥抱彼此


“皮皮来来来”

伍六七在庆功宴上喝高了,口齿不清的拎着酒瓶子说什么都要和皮皮限干一杯

“这重赛搞的,直接干,干心态了,但是!咱咱还是支棱起来了,以后咱人类先打啊,皮儿直接可以演了”

马克又和伍六七在隔桌对骂

猫子在旁边拉着伍六七让他别老嚎

胖子也喝的有点多在一旁坐着观战

这是皮皮限喝高前记住的最后一幕


爱丽坐在一群喝多了的憨批之间静静的当一朵默丽花,看着马克伍六七就要隔桌打起来还在内心还是感慨了一下皮皮挺听话,不咋喝酒。一回头,皮皮限正捧着个酒杯子“盒盒盒”的望着爱丽

皮皮眨着他大而灵亮的眼睛,眼框中似有泪光打转

爱丽到嘴边的一句“wtf”硬生生憋了回去,放下快要撸出火星子的签子。双手捧起皮皮限的脸庞,凝视着爱人深色的眸子,指尖轻轻拂过他微颤的睫毛

“皮皮,还知道我是谁吗”

“盒盒盒,你是狗爱丽…我是帅皮皮呀”

“皮皮,你…”

话音未落,就听见伍六七对着酒瓶子开始鬼哭狼嚎了

“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不用听,一定是马克起哄唱的

“爱丽你先带皮皮回酒店吧”猫子看不下去了,上去给了伍六七一大bi兜,回头一看,爱丽背着皮皮逃一样的出了门


吹着凌晨的凉风,皮皮限也算是清醒了一点,才意识到,爱丽背着他快走一路了

瓜皮都知道,但瓜皮不想动

皮皮把脑袋埋进爱丽的颈窝里,打算装睡

“清醒了?”

“……”瓜皮沉默

“不下来走走?你不轻啊”

“……”瓜皮继续沉默,只是圈着Alex脖子的双臂紧了紧

狗子要素察觉,背后托着皮皮限的手又往上颠了颠“就这一段路了,我背着就可以了”

“爱丽”皮皮限突然出声

“我在”“我们深渊三一起打吧”

“……”

“好不好嘛”皮皮限两只手挽着Alex的胳膊撒娇,酒应该还没完全醒

“…好”

“盒盒盒…”

后来,皮皮限酒醒后完全不记得自己干了什么,Alex也没有再提过


“我把我在gr的位置让出来”对不起

“让蓝胖子找个手搓屠夫”我和皮皮的角色池大相径庭,我没有他的熟练度,控场思路

“给皮皮分担压力吧”我帮不上他


那年的蝉鸣太响,皮皮限犹记得窗外的梧桐树枝桠疯长,怎么也遮不住烈阳

爱丽离开的那天,枝叶扶苏,一并遏制了内心泛滥的情感



“这边Alex以四杀终结了比赛,那么,恭喜狼队,卫冕冠军!”解说的声音从电脑里传来,阿策崽崽他们几个慷慨激昂的声音响彻整个大厅,皮皮限则默然的注视着屏幕

屏幕上的屠夫不是孤坐高台,他有了他可以依靠的人队

他们所向披靡,没有人能与之一战


“突然想到爱丽和皮皮限…与你,与你分别,巅峰相见”旁边傻兜的电脑挂着安酱的直播间,传出这么一句话来

“抱歉我有点激动,声音开的有点大了”

“盒盒盒没事”

爱丽…似乎是大满贯了

皮皮限突然想起当初蓝胖子在爱丽离开后和自己时说的一句话“你们会以更好的姿态重逢”


曾经的我觉得这是彼此互相鼓励激励对方的话,只要不说再见,就一定会再见,我们终会在顶峰相遇


可现在的我想,我们真的会在一座山上重逢吗?如果会,为什么如今的我们一个是三重荣耀披身,在山顶加冕为王,一个像8:1像笑话,狼狈的死在了山脚

如果不会,那当初的我隔着千沟万壑与你相望是为了什么


Wolves_Alex在职业联赛怀揣着冠军梦,追上并超越了Gr.PPX

可Gr_ppx追不上他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结尾算是我自己脑子被浆糊了

Gr.PPX是深渊二时皮皮的id

Gr_ppx是现在职业赛皮皮的id

半夜又破防了,刷到这个的同志一起破防


评论(16)

热度(22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